Home業界技術教師林冠良 助理教授 / 爵士合奏與即興技巧

林冠良 助理教授 / 爵士合奏與即興技巧

因父親從事爵士鼓教學的行業,從十歲便開始耳濡目染的與父親學習爵士鼓,也應此與爵士鼓演奏結下了不解之緣~

2009年畢業於實踐大學音樂系後便展開了爵士、流行樂手的演奏生崖。

由於小時與父親學習流行音樂、國高中接受古典音樂教育、大學與啟彬凱雅老師學習爵士音樂,因此造就了多元的風格演奏!

重要經歷:

2009年受邀參與台北愛樂劇工廠、合唱團台灣及大陸巡迴。

曾參與藝人:明道,旺福,許哲珮,宇宙人,

安心亞(台北電影節演出)配樂製作、錄音。

曾擔任著名歌手許哲珮馬戲團鼓手及絲竹空爵士樂團鼓手於,台中爵士音樂節,兩廳院爵士音樂節等演出。

2014~2017成為知名土耳其銅拔Bosphorus台灣區代言人。

與絲竹空到法國、墨西哥、加拿大等地的爵士音樂節演出。

此外年間也與義大利知名爵士低音大提琴家Giusepp Bassi台灣巡演。

隨後成立<福爾摩沙任務爵士樂團>並於義大利等地巡迴演出,並發行首張同名專輯<Mission Formosa>。

其中包含了:Pozzuoli Jazz Festival ‘ Beat Onto Jazz Festival ‘ Palermo Jazz Festival ‘ Empoli Jazz Festival ‘ Jazz Up Jazz Festival ‘ Trabia Jazz Festival ‘ Trem Jazz 等各大音樂節。

2016年與<福爾摩沙任務爵士樂團>

錄製並發行第二張專輯(Kind Of True)並且於2017入圍28屆金曲獎兩個獎項。

2019參與”蘇聖育Organ3-Ciao Bella”專輯錄音

並榮獲2020金曲獎演奏類最佳專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