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業界技術教師蔡雨倫 講師 / 管樂器維修

蔡雨倫 講師 / 管樂器維修

台中人,4歲起開始學習音樂及鋼琴,畢業於台中市清水國小音樂班,台中市清水國中音樂班,台中市清水高中音樂班,大學考取實踐大學音樂系主修單簧管。

在大學三年級時,學校開設了第一年的管樂器維修選修課程,從小就對於自己樂器的構造被感興趣並選修了此課程,並開啟在管樂維修的專長培訓。

大學畢業同年考取實踐大學 民生學院 學士後音樂相關產業暨樂器維修學位,並在同年進入TRIO Music擔任管樂器助理維修師,隔年正式升格維修師至今。

2018年前往美國波士頓手工長笛Brannen Brothers Flutemakers, Inc.接受原廠技師認證。近年與TRIO Music團隊受邀服務的足跡到達世界各個角落。包含了台灣、義大利、美國、法國、香港及新加坡…等等。

深受國內外音樂家及愛樂者的信任。

重要經歷:

1999 年開始學習單簧管迄今

2012 年畢業於實踐大學音樂系,主修單簧管

2013 年畢業於實踐大學音樂系音樂相關產業暨樂器維修學士後學程

2013 年進入TRIO Music 擔任管樂維修技師,專職木管樂器維修

2018 年赴美國波士頓Brannen Brothers總公司進行維修技術訓練

現任 ​

​TRIO Music 管樂維修技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