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系務公告音樂會取消公告:向防疫英雄致敬-實踐大學交響樂團與管樂團聯合音樂會

音樂會取消公告:向防疫英雄致敬-實踐大學交響樂團與管樂團聯合音樂會

各位觀眾您好

這段期間疫情不斷升溫,雖然全體演出的師生都已經準備好要將最好的音樂呈獻給大家,但經過多方衡量之下,我們考慮到疫情的高度不確定性以及演出者與觀眾的健康安全,我們忍痛下了這個決定,5月17日於國家音樂廳的音樂會確定取消。

非常感謝大家一直以來這麼支持實踐大學音樂學系,也非常感謝每一場音樂會都給予熱烈掌聲的每一位觀眾,我們仍會持續努力,疫情過去之後,一定會將我們所策劃準備最好的演出,再次呈獻給大家。

謝謝大家的體諒與支持,祝福臺灣能盡快平息這一波疫情,也祝福大家健康平安。

以下是退票資訊

一、【刷卡購票/手機取電子票者】無須親自辦理,系統將自動退刷全額票款至購票信用卡。

二、【現金購票者】

方式1. 請於110年06月22日(含)前持票前往OPENTIX臺北、臺中、臺南、高雄服務處辦理全額退票。

方式2. 如不方便親自辦理退票,請於110年06月22 日(含)前(以郵戳為憑,須自行負擔郵資)掛號郵寄票券至 100011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-1號(OPENTIX電商營運組 羅小姐收)請務必附上存摺影本及電話聯絡資料,以便退款至您的帳戶。※提醒您:票券寄回前請先記下票券上的訂單編號(如:202001220000123-1),以便您來電查詢退票狀況。

三、向主辦單位或是本系學生購買之有價票券者,請洽實踐大學音樂學系陳小姐辦理,聯絡電話(02)2538-1111轉6612。

若其他退票問題,請洽詢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客服中心(02)3393-9888 (每日09:00-20:00)